基层动态

首页  >  基层动态  >  正文

教育学院举办“国奖力量伴我行”主题宣讲活动

发布日期:2024-04-15 19:35:02 点击: 来源:

为深入宣传国家奖学金政策,以榜样力量引领前行脚步,充分发扬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学生中的模范引领作用,2024年4月9日下午,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“国奖力量伴我行”主题宣讲活动。

活动伊始,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明书记致辞。刘建明充分肯定了各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,并期望大家更上一层楼。同时鼓励在场同学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,追求卓越,勇攀高峰。

本次“国奖力量伴我行”学院路校区专场宣讲活动由6位获得2022-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实习实践经历,和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点滴。他们目标明确、积极进取、坚定坚持;他们脚踏实地、向上生长、不忘初心。同学们的分享内容充实、真挚感人,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。

本次活动为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,有利于激发同学们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。通过分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成功经验,传递正能量,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,持续引领广大师院学子勇往直前,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。

(教育学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