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层动态

首页  >  基层动态  >  正文

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师范生教学设计大赛

发布日期:2024-04-15 16:39:41 点击: 来源:

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如何规范教学,优化教学活动,提高教学质量。4月6日,教育学院举办了师范生教学设计大赛。

本次比赛中,师范生们围绕课程,明确教学目标,合理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,展现了精彩绝伦的教学设计和执行能力。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,由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的课程名称、学情分析、教学目标、教学内容、教学重点与难点、教学方法与工具、教学安排、教学评价、预习任务与课后作业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取平均分,决出了若干名优胜选手。赛后评委老师根据各选手教学设计内容给予宝贵的指导和建议,极大提高了选手教学设计的科学性和可行性。

此次比赛促进了师范生们自身的教学风格的改善和提高,为师范生们了解自己的教学情况和教学成果,开展教学活动提供了新思路。


教育学院分团委

2024年4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