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快递

首页  >  新闻快递  >  正文

曹保刚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

发布日期:2024-04-15 18:03:17 点击: 来源:

4月12日,原河北省社科院副院长、河北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,并与学校党委书记白春明,副院长沈玉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。

曹保刚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红色文化展厅和教师技能训练中心。

原河北省社科院副院长、河北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参观教师技能训练中心

座谈会上,曹保刚介绍了河北省社会文物学会相关工作,希望与学校开展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,并就学校科研工作如何上水平、上台阶,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。

白春明表示,学校牢牢抓住师范主业,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生命线,牢牢树立以学生为主体理念,教好书、育好人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。以申报硕士点建设为契机,以学科建设为引领,提高学校办学档次和质量。积极谋划各类展厅建设,突出红色文化研究,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,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(记者:刘玥铭)